農場導覽
FARM'S VISITS

烘焙坊 烘焙坊

陣陣的蜜香,飄進整個園區,讓每個各落都充滿著蜂蜜香甜的氣味,

原來是從「烘焙坊」飄來的!



▲烘焙坊門口



來到我們的烘焙坊,有一隻可愛的小蜜蜂舉著「烘焙坊」指引大家。

大家知道整個園區總共有幾隻蜂蜜公仔嗎?有機會可以去數一下喔!



▲門口的小蜜蜂舉著「烘焙坊」的木牌



我們的烘焙坊提供最完整的廚房用品,只要你想到的,我們都準備好!

在這裡可以體驗製作香甜好吃的蜂巢蛋糕,非常適合親子一起來動手DIY喔!



▲我們的廚用具一應俱全



我們採用開放式的教學廚房,不管是站在哪一個角度都能看到老師的教學,

偶爾也可以看到我們的工作伙伴製作客人預訂的蜂巢蛋糕的過程喔!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房每個角落



烘焙坊共有4個大烤爐,一次可以容納40位遊客來製作蛋糕,

我們非常歡迎大家來揪團報名體驗蜂巢蛋糕製作喔!



▲我們提供最專業的烤箱



在烘焙坊能讓你嘗試最專業的烘焙體驗,製作綿滑﹑Q彈﹑天然﹑香濃馥郁的蜂巢蛋糕,

就連台視的侯乃榕主播跟她可愛的兒子也曾在這裡拍攝蜂巢蛋糕製作呢!



侯乃榕主播跟兒子也曾製作蜂巢蛋糕



完成後,坐在烘焙坊外的休憩區跟親朋好友一同品嚐新鮮出爐的蜂巢蛋糕,

在園區中享受著清爽的蜂蜜水和濃郁香甜的蜂巢蛋糕,真的是一絕!


▲品嚐剛出爐的蜂巢蛋糕



是不是想要馬上來體驗製作蛋糕呢?

快來報名參加我們的「烘焙坊天然甜蜜蜂巢蛋糕 DIY」吧!→ 點擊報名

想要直接預購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我們的商品網頁喔! 點擊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