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
CERTIFIED DOCUMENT

宏基蜂蜜生態農場的純正台灣國產蜂蜜,擁有台灣養蜂協會的「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請您安心購買 !


那,我們的蜂蜜,是怎麼取得「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的呢?


蜂蜜當季採收後,依規定逐批提出申請,每批最多25桶 (1汽油桶裝滿蜂蜜約有500台斤/300公斤的蜂蜜)。

提出申請認證後,台灣養蜂協會派專人到廠對每一桶都抽取採樣,抽驗的樣品與每一桶待驗蜂蜜都必須上封籤。

整批封籤禁售、靜待審驗,封籤要需申請人與採樣人一起用印/簽名才有效~!


申請認證的蜂蜜,品質標準必須符合蜂蜜國家標準CNS 1305,並通過農藥殘留、抗生素等第三方檢驗單位驗證,最後交由台灣養蜂協會判定是否合格。

若確定合格,我們就會收到「台灣養蜂協會 國產蜂產品驗證標章授權使用證書」,與用來貼在包裝上的「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


台灣養蜂協會於民國91年訂定「國產蜂產品驗證標章管理辦法」,隔年92年 宏基蜜蜂即取得『國產優良蜂產品認證』,為「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前身
( 台灣養蜂協會於民國91年訂定「國產蜂產品驗證標章管理辦法」,隔年92年 宏基蜂蜜 即獲『國產優良蜂產品認證』,為「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前身 )

必須依不同蜂產品 (龍眼蜜、荔枝蜜、百花蜜、蜂王乳)申請證書與標章,「台灣養蜂協會 國產蜂產品驗證標章 授權使用證書」必須依不同蜂產品 (龍眼蜜、荔枝蜜、百花蜜、蜂王乳)申請證書與標章,「台灣養蜂協會 國產蜂產品驗證標章 授權使用證書」
( 必須依不同蜂產品 (龍眼蜜、荔枝蜜、百花蜜、蜂王乳) 申請證書與標章,圖為「台灣養蜂協會 國產蜂產品驗證標章 授權使用證書」)


( 109年獲得台灣養蜂協會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授權使用證書 )

( 110年獲得台灣養蜂協會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 (龍眼蜂蜜、荔枝蜂蜜)授權使用證書)

「台灣養蜂協會 國產蜂產品驗證標章 授權使用證書」內都會檢附「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標章序號,

標章的防偽線上印有T.W圖形,會出現深淺的光學變化,觸摸有凹凸感,亦有防撕刀模線,偽造難度高。

蜂蜜領用分裝時,只能採用認證的蜂蜜分裝,由於標章貼紙是依檢驗總重/包裝重量進行計算申請,

標章數量管制核發,不太會有多出的貼紙可用在未認證的蜂蜜,而且必須在授權期間內將標章使用完畢,不能逾期使用。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生產/銷售的蜂蜜,擁有「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純正台灣國產蜂蜜、敬請安心選購
(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生產/銷售的蜂蜜,擁有「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敬請安心選購純正的台灣國產蜂蜜 )

而貼有標章貼紙之蜂蜜商品庫存、已於市場流通銷售的蜂蜜商品,台灣養蜂協會將不定時抽樣檢驗、品評,不合格就會停止使用、收回標章~!

「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上有9碼數字追溯碼,您只要依標章序號,上台灣養蜂協會網站查詢,就能查出該瓶蜂蜜的養蜂業者、蜂蜜種類、驗證數量。

繁複多層的把關,就是希望到您手上的每一瓶蜂蜜都為純正國產、品質優良、安心保證,不用擔心買到假蜂蜜 !



宏基蜂蜜生態農場 提供您一個真實可驗證之「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標章序號為 H104051813,您可前往台灣養蜂協會進行查詢~!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



宏基蜂蜜生態農場 「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查詢後之蜂蜜驗證名單,真的讓您安心又放心 ~!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