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蜂蜜產銷履歷標章
CERTIFIED DOCUMENT

宏基蜂蜜 TAP產銷履歷標章蜂蜜


從一滴花蜜到成為您的一口香甜
宏基蜂蜜承諾為您嚴格把關


我們家小蜜蜂採蜜回家後,可都有乖乖的寫作業的唷~!

「產銷履歷」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推動的自願性農產品驗證制度 ,於2020年時加入「蜂蜜」TGAP「台灣良好農業規範」,建立了蜂蜜的產銷履歷驗證執行的查驗基準。

具有產銷履歷的蜂蜜,皆限定為台灣本產,從蜂場選擇、餵飼、縮減擴增、清潔消毒,還有採收、倉儲、檢驗分裝等流程,都必須符合TGAP之規範與要求。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為2020年首家通過產銷履歷農產品集團驗證之蜂蜜生產業者,並以「蜜笈 龍眼蜂蜜」「蜜笈 荔枝蜂蜜 」取得TAP產銷履歷驗證標章。

我們以誠心信譽保證,所生產之每一瓶「產銷履歷蜂蜜」,全部皆為遵循良好農業規範畜蜂拮蜜,資訊透明公開、完整呈現給您。

每一滴蜂蜜,在哪個蜂場採集、哪位蜂農管理,每次的採收、保存、檢驗、分裝等完整的「生產足跡」,都能在「產銷履歷農產品資訊網」查詢到!

讓您清楚了解蜂農們匠心育蜂採蜜的所有歷程重點,同時讓您安心品嚐每一口『宏基蜂蜜』呈現的極致甜美。



宏基蜂蜜「蜜笈 龍眼蜂蜜」
TAP產銷履歷標章


宏基蜂蜜「蜜笈 龍眼蜂蜜」 TAP產銷履歷標章蜂蜜宏基蜂蜜「蜜笈 龍眼蜂蜜」 TAP產銷履歷標章蜂蜜


宏基蜂蜜「蜜笈 龍眼蜂蜜」 TAP產銷履歷標章蜂蜜







宏基蜂蜜「蜜笈 荔枝蜂蜜」
TAP產銷履歷標章


宏基蜂蜜「蜜笈 荔枝蜂蜜」 TAP產銷履歷標章蜂蜜宏基蜂蜜「蜜笈 荔枝蜂蜜」 TAP產銷履歷標章蜂蜜


宏基蜂蜜「蜜笈 荔枝蜂蜜」 TAP產銷履歷標章蜂蜜






宏基蜂蜜
TGAP 農產品產銷履歷檢驗證書



什麼是產銷履歷呢? 您可以到這裡來看看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產銷履歷農產品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