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導覽
FARM'S VISITS

蜜蜂隧道 蜜蜂隧道

歡迎來到我們的蜜蜂後花園!

跟著蜜蜂們的腳步一起來一趟小旅行吧!不管大、小朋友都會愛上的神秘冒險喔!


進入蜜蜂隧道具一定危險性,請大家務必事前評估自的狀況再參加喔!

在出發前,我們會向大家講解進入蜜蜂隧道的守則,

同時也會向每一位參加的遊客派發一頂的「防蜂帽」,大家一定要全程戴上喔!

不然小蜜蜂可能會偷偷親你一口~!



▲大家戴著防蜂帽合照



在進入隧道之前,可以看到我們的告示牌,提醒大家進入隧道要注意的事項。

上面也有寫上開放的場次為每週六、週日,上午 09:00 各一場,

大家可以預先規劃自已想參加的時段,提前向我們預約喔!

事不宜遲,我們馬上出發吧~!



▲蜜蜂隧道的告示牌



在導覽員的帶領下走進蜜蜂隧道,漫天飛舞的蜜蜂馬上圍繞在你的身邊,

大家可以近距離去觀察他們的舞步,但要小心不要伸手觸碰牠們喔!

地上擺放著一排的蜂箱,導覽員也開始解說有關蜜蜂的生活習性等知識,

牆壁上也種滿了美麗的花朵以及植物,讓蜜蜂能自由自在地採集花蜜。


▲進入隧道就能看到地上滿滿的蜂箱



仔細往牆壁一看,發現牆壁上有數十片的蜂巢,

蜂巢片上有超過一百隻的小蜜蜂!原來蜂巢是由蜂蠟所製成,可以存放蜜蜂們採回來的蜂蜜,

蜂巢也是蜜蜂們的家,也是牠們繁殖後代的重要之處!大家都沒想到小小的蜂巢有大大的作用吧!



▲隧道牆壁上的蜂片



跟著導覽員繼續向前走,就能走到更多蜜蜂飛舞的隧道深處,

左右兩則擺了滿滿的蜂箱,數數也超過20箱!

從蜂箱中飄來陣陣的蜜香,蜜蜂們一來一回的從蜂箱進去,一定是正忙著採集香甜的花蜜!



▲隧道兩則都擺放著蜂箱



大家看!把小小一塊的蜂蠟放在手上,馬上吸引一隻小蜜蜂飛到手上!

蜂蠟在手上流出金黃色的蜂蜜,讓大家垂涎欲滴,連口水都流下來了!

小蜜蜂也好像正在品嚐著這香甜的蜂蜜,大家是不是都想要當那隻小蜜蜂呢~



▲蜜蜂被香甜的氣味吸引過來



在參觀的旅程中,我們專業的導覽員會向大家詳細解說蜂箱的用途及相關知識等,

除了蜂箱外,大家也可以在旅程中學習到蜂蜜們的習性以及台灣養蜂生態,

不管大家有什麼樣的問題,大家都不要害羞喔~歡迎隨時向我們的導覽員發問!


▲導覽人員正向大家解說



在這段旅程,你可能發現女王蜂在跟你打招呼,看到工蜂正在努力的採蜜,

看到小蜜蜂在蜂箱上打瞌睡,保證能讓您會發現不一樣的驚喜,而且樂趣無窮!


▲解說人員為大家展示蜂蠟裡的蜂蜜



偶爾賴爺爺會親自帶領著大家探索蜜蜂隧道,

向大家訴說著他的養蜂心路歷程,都能讓來訪的旅客記憶猶新!



▲有機會也能看到賴爺爺帶領著大家進入隧道



大家是不是聽完後很想來體驗蜜蜂隧道呢?歡迎報名我們的「百萬蜜蜂隧道 穿越體驗」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連結或向我們預約喔!→ 點擊預約!